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灵感 11-March-2009

11 March 2009

前天下午,当我做工经过BayanLepas那时,无意间发现了几个不错摄影得好地方。。。。有非洲的森林,有轻松的故乡味道,又有落叶落花的马路。。。。好想去把它摄下来嘞~~~
(ps:我在写什么啊-.-)
最近不知道干嘛,我的华语好像退步了许多,而且又没有灵感去写Blog,无奈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小薰妈 said...

我也想知道这些很适合拍照的地点在哪里。可以告诉我吗?
我们刚买了DSLR不久。所以一直找机会找地方练习摄影~
先谢谢你咯!!

**问答你的问题:如果你的相机有Panorama的设定当然会更方便咯!!
PHOTOSHOP虽然有auto stitch。但是‘割’出来的作品比较窄...

KungYim Lee (Vinn) said...

嗨,谢谢您参观我的Blog... =) 在bayan baru那边有几棵树不断的落叶,而且全条街都是那些树的花,虽然那不是什么特别的花,只是普通的Bunga Kertas,但突然一阵风吹过,树上的花全落下来,真的很棒!!!哈哈其实有很多地方又很想去拍的,但一个人去拍好象怪怪的,嘻嘻。。。。

看来你也是摄影达人呀。。。哈哈你买什么品牌的DSLR?我的相机有这项工能,找天jio我去拍照吧。。哈哈

不好意识,我这人就是很怪,一旦找到相同兴趣的朋友就会不停的谈,哈哈

小薰妈 said...

那你的是nikon的咯!因为听说n牌的有这项功能。
我们的是这个。
http://www.huihappy.com/2009/02/blog-post_8090.html
我们比较喜欢它拍摄人像的效果。比较有肤色。而且比较看到细节...虽然颜色没有将鲜艳啦!=)
你的又是什么牌子+型号的呢?
jio出来拍照哦!!要看我孩子的爸几时有假期咯!!=)

KungYim Lee (Vinn) said...

wao听说你的还不便宜嘞。。。。我买的是Nikon D80,我的也是刚买的,还不是很会操作ko。。。。好呀,小熏爸拍照好像也蛮不错哦。。那你们俩就做我的师傅吧,教我拍照 ~哈哈。。。我买它是因为听说它所照的像片颜色很好,还有拍起来比较有感觉,哈哈。。。。

本来要买C牌的,但C牌的太重了,而且又贵。。。那S牌听说快门很快,很不错,但是要买到像D80的功能,价钱就不刊设想了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