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8, 2011

我回来了. . .

都已经有三百年没写Blog了,感觉有点生疏,写华语感觉不是很的,哈哈

其实还有大概36天我就要飞了,老实讲我一直失眠,更本不能入眠,

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到 。 。 。

1。 想家?有点,我最担心的会是我妈,我怕我不在家后,没人开电视给他,对, 我妈他不止不会开电视机,就算是电话,他也不怎么会使用...

2。紧张?非常,虽然嘴巴时时刻刻都嘴硬的说,哎哟,还好啦,但是内心确是非常的忐忑,到地能不能读呀,啊啊啊~~

3。害怕?哈哈,老实地,有点怕飞机会爆炸,哈哈

4。最终?真的,我会非常SiaSuay的在飞机场上FiliFeleh,真的是SiaSuay。。。

怎么办???完蛋了~~~~
. . . . .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