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我选面包?

终止,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还不找女友,

我会说,有钱先吧,
白水和面包,是会选面包的,
没有面包来维持的爱情,
是很艰难,很辛苦,
倒希望我有钱后,有着无忧的生活,
才去寻找我的另一半,
有人会说,那,那女的此不是爱的钱,不是爱
会回答说,实在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,
已经试过了,没金钱维持的爱情,让觉得很痛苦,
不是为的钱,但...
也许,有点儿大男人,但,真的试过,
每天为和的三餐而烦,为和出去而忧,为送礼物而怕
真的怕了,
其实对方是不是真的相爱对方,谁又会懂,谁又会明白?


***。***。***。***


有人说爱情就等于水所谓有情饮水饱

又会有多少人能饮水到年老

其实,我不是说世上没有正情,也不是说没有爱情,

我要说的,也就是,爱情是要用金钱来维持的,


没有金钱,请问如何养妻活儿?

好,就算是两方面都有工作,但,如果女方工钱高过男方的话,


那,你觉得那,男的会是什么想啊?

就算男生不介意,那,如果每次男生出门花费都要女生出钱,

那,我只好说,这男的真是个窝囊~扔了吧,垃圾别留在身上太久.。。

另一个说法,也许你们会说,没钱会有没钱的爱情,没钱也会浪漫,其实,这些东西在我走完上一段恋情后,我觉得这已经不WORK了,

爱情就是要浪漫,浪漫就是要花钱,花钱就是奢侈,折寿,那你还要浪漫吗?

一,就拿随便一束花来打比喻,难到,你要省钱,随便路边买束菊花给你女朋友吗?拜山吗?哈哈

二,吃不用钱么?好!省吃,你要他每天为三餐而怕,怕你没钱请他到外吃?就算,你要他每天就跟你去大牌档蹲,每天跟你去街边吃,就算真的每天都去大牌档蹲,每天跟你去街边吃,每个礼拜也就只去一天豪吃,那?那豪吃不用钱吗?

三,浪漫,以前我说过,浪漫很简单,但?他其实不简单,因为,这也要钱,为什么?全省的方法就是去海边走,但?又有几个要去?就算去了,好死不死被黑斑蚊叮了,看医生也要钱,同时,如果你有钱1,可以在海边放烟火,顺便在那示爱,这才叫浪漫啦!

剩下的,下次写把3。20AM了,困了,安啦,谢谢你看我写废话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