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14

为什么?

既然不爱我,就别来关心我

你想我过得好,但是?没有你,我过得不会好。

既然两个很像的人,追求同样的东西,有着同样的东西,为何你还害怕?

也许?我一厢情愿,也许?我想太多?

我真的放不下,虽然嘴巴口硬说拿得起,就放得下

但?又有谁做到?

我在这边,再度求你!

不爱我,就别来关心我,别让我听到你电话,看到你的讯息好吗?

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,都别再踏进我的人生好吗?

我不是铁人,我熬不住,

黑色4月,放过我好吗?这个月我不懂哭了几晚才能睡,

你明明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为何你又要问,问了又假听不懂。。

 好了!是时候没事找事做!让自己忙!

但?我还在想你。。。。。想。。。。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