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14

2014五月的我

世事无绝对,未必所有的事都会像我想到那么差~

他的事情结束后好像发生了蛮多的东西啊!

就开始说E的事吧~E呢,是位很乖很乖的人,外表不错看也很可爱,蛮听话的,但?对着他还是好像少了点东西,也就是想我告诉F这样。。。

E的事,真的有些对不起他,但,有此自中我都没骗过他,还是那句吧~希望你快乐,你能找到更爱你的人。。。

也许我们都不会是很完美的人,但?我就不知道,我就是喜欢他,跟他就是会有种很自在的感觉。。。他生病我会担心,他一个人,我会想跑过去陪他,就算是他回hometown,我也会无时无刻的想着他,而不是E。。。E生病我会担心,但就是不会想为他做些什么的,也许对E就是那种ONS的感觉?我不晓得,我不懂~但是,我还是很在意E的感受,还是我害怕别人对我的看法?我还是那句,我没骗你和对不起。。。

好了,到了F的事了,其实还是有点谢谢E,如果不是你,我想我不会有勇气去跟F说我喜欢他的事。。。但,读不起E,我不能怕伤害你而去放弃一个我爱和爱我的人。。。
然后,就是F的事了,他呢,不会是 一位很好的情人,但是他胜在他直接,爽快,没机心,跟他他一起就有种很自在,就是有种再续情缘的感觉,而在他口中我确是一位第三者,lol。。。

发誓!我是在他跟前度分后才知道原来我是第三者,往往人最讨厌的事就是他会遇到的。。。

双的也是因为我是第三者,我的天啊!我是不是该检讨了?呵呵!我知道不好笑~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啊!全部都是他们分手后跟我在一起后才知道的嘞~善哉,善哉~~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还喜欢F什么东西,其实跟他在一起我会有很多猜忌?也许吧,毕竟我们两个都是Funner,但是?我跟他在一起后,我没去找Fun了咯~我可是很乖了咯~ 呵呵。。。跟他在槟城的话是还好啦,但是,就是不放心他回Ipoh,在槟城,除了做工,我们就是可以说是每天见面咯。。。

他有说过我太多虑啦,他不会去,尤其是没得到我的approval他是不会去的,但是?又有多少人的话可以听的呢?也许我真的需要给他多点信心?我觉得我需要!爱一个人是需要时间,信念,了解的。。。

对他的了解呢,就还好啦,但我是绝定相信我的决定啦!我绝不后悔,爱一个人就那么容易放弃的话,那不是爱,那是。。。那是游戏,因为爱情都是因为认真而产生的,一旦你认真,你就是输给爱情了,没错~我确实是输给爱情~

但是,我觉得我做到啦!我会给你信心,但要的东西确是我们的真诚,我说过,一旦一段恋程有了谎言,就会有接二连三的继续,我希望我们不会有那种谎言,就像是我所说的,我绝不会接受有裂痕的爱情。。。

No comments: